紫薯

DICTATOR

真的❤️你们

🧡💛💙❤️💜

你的九九:

艾特一波太太们表白


感谢大家为冷圈产粮 真的很开心


让all农女孩每天都很幸福很快落


所以我想zqsg地表白下 排名不分先后


@我只是一只鸡啊 九九&九妹🔒紧紧!!九鸡锁紧紧!鸡你有没有想过你好久没更新了呀!我还在等那个少侠请留步的扩写TAT鸡太什么时候更新呀我真的等得花都谢了!再不更九老师要退出娱乐圈惹!


@麻雀有被害妄想🐦  可爱的麻雀雀雀❤️写的小甜饼炒鸡好磕!我非要的尤农车也写了,真滴是很勇士了!以后画画也要加油写文也要加油哦!等麻雀产更多的粮!


@紫薯 紫薯就很厉害了一个人扛起all农sq文学的一片天(bushi)车开得又快又猛!真的是特别佩服惹!印象特别深的文嗯印象都很深我可能能磕一万年…而且说话也很嗯开放hhh


@🍪 这位饼干巨巨,我彩虹屁🌈💨吹得太多了。大家关注一下她的尤农车and博农车有惊喜()哈哈哈没有啦,饼子的文真的很喜欢了,最近当然最爱异农那篇啦,原来有一个正农abo我特别喜欢哎!就是这个人老是不更新,就很气。请大家都来帮我催更吧。


@山兔 吹受!改了名字以后有点不适应了…难道要叫兔受吗…卜了把!我不知道怎莫夸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吹受写的文!原来那篇正农就觉得超级可爱的!还有最近的正子哥和傻媳妇hhh怎么这么可爱,还甜蜜,我阵亡!这篇在我心里珍藏了!


@奶农💕 表白我的继女(什么鬼),素鸡太太呢写的小甜饼很好磕!很治愈!文章标题带小爱心假装自己软妹什么的我是不会拆穿的…花式催文一把手,但是你自己也要更新啊喂。没有素鸡的前排还是有一点寂寞的,虽然你抢了前排我也要斥责你占坑!


@陈同学的🍓  我不知道怎么给草莓吹彩虹屁了,草莓太太吧文笔大家都鸡道的!绝对不是傻白甜的小白风格但是你读着读着就会感叹卧槽怎么写得这么好,这么甜!夸都感觉词穷了只能啊啊啊啊啊神仙写文…写得很细节让人感觉是很真实的甜蜜了。圈里有这样的太太可以说很感动了😭


@养兔吗 和太太不熟但是我坚持想表白下,有点害羞嘿嘿,我是巴比龙这文的小粉丝_(:з」∠)_每天等更新等到头都秃了的那种!太太文笔真的太好了尝试的题材也很多!吹爆吹爆!巴比龙真的太太太好看了每天都在想更新了吗?甚至爱上了哨向文。如果打扰的话抱歉!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想表白一下这文!一定不要弃呜呜还请多多更新!


all农圈的太太们都是宝物啊!太多了@不过来不知道怎么办qwq但是我真的都很爱你们!所有产粮的太太!入了这个圈真的是搞偶以后最快乐的事情了!我真的想永远做你们的小腿毛hhh虽然这种快乐也许是限定的,但是我真的会一直记得的!


九九❤️农农❤️all农圈所有xjm❤️520/521快乐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