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

DICTATOR

今天也是讨厌胡萝卜的一天

【六一智障文 提早发了
把比较明显的农受tag标了 其他的就不标了
无逻辑无文笔无剧情
智障文 阅读完毕 就往下看。】

————————————————————



1.
陈立农被粉丝发现了长痘痘,心情有点down。
MAN、有型、帅到并轨的人怎么可以长痘痘。
于是关了直播就翻出手机打开群聊,

“哥哥,我长痘痘了💔😫”

一句不知道是在叫那个哥哥的话被回复好几次。

“你在叫我bro?长痘痘要好好调理身体,你要维生素吗我有哦。”王子异翻出一堆养生保健食品看功效。
“啊你酱讲是要叫谁啦,笨蛋。”同是宝岛男孩的林彦俊翻了个白眼。
“痘痘不要挤,等它熟了拿清洁针挑完记得涂点药!”朱正廷敷着面膜仰躺在床上发语音。
“最近那xx产品不错来着我有代言送了几套,农农你要吗?”窝在沙发里啃外卖的范丞丞用油腻腻的手打着字。
“下巴长痘怎么办,诶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没长过痘yoyo!”小鬼语音来了段freestyle。
“我看到你直播了哦陈立农你居然说我重,马拉西亚之旅没有了谢谢👋🏻”尤长靖熟练的翻了个白眼。
“注意休息,吃清淡点过几天就好了。”leader蔡徐坤笑笑。

陈立农看着刷刷直飞的消息界面呆了几秒,随后讲了句“还不如不问呢”准备关掉就见Justin的信息显示出来。
“农农哥为什么不带我玩!”
原来长痘痘也要一起吗?
陈立农关掉手机假装没看见不回复。


2.
不知道哪个成员讲的胡萝卜对皮肤好又养生又能保护视力,陈立农回到宿舍第二天就被灌了一杯胡萝卜汁。

不行,我不能骂人,我还没成年。
哥哥们这是对我好,为了我的身体健康和皮肤着想,所以我不能发脾气的。
哥哥弟弟们是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陈立农你要好好呵护。
嗯,哥哥弟弟们最疼我了。

做完以上心理建设,陈立农拿着杯子露出了个笑容重新坐回座位上夹了个饺子,嚼了几口之后脸上的笑意骤然消失。

“为森么饺子也有胡萝卜味呐?”台湾腔超重声音超嗲。

“没有为什么啊,胡萝卜对身体好啊!”
“一桌子菜都有胡萝卜哦,农农你尝尝看嘛。”

是谁问自己讨厌什么食物的,粗来,打屁股。


3.
在过了整整两天的三餐顿顿不离胡萝卜的日子之后陈立农觉得自己的脸色跟那些胡萝卜有的一拼,还绝对不输的那种。

大概成员们也要吃吐了,好心地没再做相关的菜式。

但下巴的痘痘还在,不痛不痒,摸着硌手。

哥哥弟弟们咻地围过来看了半天惊叹这颗痘的顽强,同时又揉了揉他的头毛。

“看来胡萝卜也没多大用处嘛…”
“xx产品了解一下?”
........
叽里呱啦讲了一番陈立农抱着抱枕赏了每人一个瞪眼。

完了完了,这样我一点都不MAN帅有型了啦。

恩踢jj们又要在微博笑我了,森气。

气氛沉默了几秒,王子异轻柔地讲了句话。

“胡萝卜不行,白萝卜了解一下?bro?”


4.
在Justin的强烈抗议之下,奶泡森等人全票通过恢复正常饮食的决定且即刻起实施方案。

“诶痘痘消了诶!”
陈立农照着镜子惊喜道,下垂眼睁的圆溜溜地飞奔到几位哥哥弟弟面前一一展示了个遍。

这下又可以帅到并轨了。

王子异捧着小兔子的脸左右端详了一番没忍住偷了个香。“农农你好香,我好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Rapper讲情话。

陈立农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惊慌的眼神配着捂脸的动作更像只小兔子了,头上的兔耳朵晃了晃耷拉下来遮住眼睛装鸵鸟。

“王子异你截胡!”

众人跳起轮流给了他一拳把陈立农围在中间虎视眈眈,

“要..要干森莫啦!”陈立农觉得自己“兔”入虎口瑟缩了下肩膀。

诡异的亲吻声一个比一个响亮,在Justin笑眯眯心满意足亲完之后陈立农已经羞到说不出话,耳尖儿红彤彤的,蹲在地上再次埋脸。

我只是要你们看我痘痘瘪下去了啦!

众人耸肩,
你伸着脸闭眼睛的动作,就是要亲亲啊。

5.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众哥哥弟弟苦着脸聚众吐苦水,内容不外乎是陈立农偏心偏到没眼看,跟别人玩的超嗨超开心,回家对着他们就黑脸白眼满天飞。

弟弟/哥哥变了,心里苦,哭唧唧。

陈立农哪里没看见他们那瞬息万变的精彩表情,只是一想到之前被他们围着亲亲的场面就生气。连带着刚刚升起的一缕内疚都消失殆尽,抱着海绵宝宝抱枕趴在床上心安理得接受他们的讨好卖乖。

开玩笑,你农哥是全台湾最A,不接受反驳!

再后来,陈立农表示自己仍然超A,但是腰股传来的酸痛让他不敢再在哥哥弟弟面前放声豪言。

“农农,把牛奶喝了再睡。”
蔡徐坤装作看不见兔子朝自己飞来的眼刀把牛奶喂到他嘴边,手掌细细揉着他软乎乎的腰心猿意马却也不敢表露半分。
“过分...我再也不要理你们了啦!”陈立农喝完牛奶忿忿嘟囔着,嘴边一圈奶渍晃眼得很,蔡徐坤丝毫不把兔子的气话放在心上,反正到最后这只小兔子还是会扭扭捏捏地道歉撒娇。

倒是这奶渍....

“唔...唔嗯!!”
陈立农兔耳朵急速竖起,爪子在空气里挥了挥被一把抓住。蔡徐坤笑笑按着他后脑勺一一将奶渍舔去再啄了啄粉嘟嘟的嘴。
“不逗你了,快睡吧。”

门关上的那一瞬间里面就传来几声软软甜甜的怒吼,蔡徐坤转身朝守在门外的一行成员抛去个挑衅的眼神走人,留下他们大眼瞪小眼。

“牛奶真好喝。”


6.
“那农农跟队内哪位成员关系最好呢?”

主持人的问题一问完台下粉丝就尖叫不停,混着各种回答。陈立农转了转身下的转椅面上笑了笑内心如坐针毡。

其他成员表情也都十分微妙,面上笑嘻嘻,心里***,耳朵支棱着等待小兔子的回答。

陈立农擦着满头的汗打了个哈哈,微微下垂的眼睛晶亮晶亮的,

“这要我zen么选啦…每个成员都超棒的诶!”

一行人点点头,嗯,不偏袒任何人,可以。

接着陈立农嘴角上扬的弧度越发明显,直指身边黏上来抱着他各种暗示的Justin,笑得更开心了。

Justin沉迷小哥哥甜甜的笑无法自拔。

“其实我跟Justin关系最好了啦!”

嗯!!
嗯???
嗯...........

Justin左右看看其他哥哥们的表情,十六岁的“小学鸡”终于体会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何谓皮笑肉不笑。

今天也是被小哥哥欺负的一天,真开心啊。

陈立农甩甩头毛,眼里的狡黠显露无遗,决定回去把小本本上记的仇划掉。

✔️被哥哥弟弟们欺负ci胡萝卜,这个仇你农哥记住了。


————————End————————


















评论(15)

热度(16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